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塑膠押出成型機的製造,營運項目包含了:塑膠水洗乾燥廢

關於久鼎機械

關於久鼎機械1
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塑膠押出成型機的製造,營運項目包含了:塑膠水洗乾燥廢料回收、色母、染色成型、異型押出整廠設備、環保、破碎、粉碎、RDF-5 RDF之造粒整廠、PE、PP、PVC平板押出整廠,與塑膠廢料回收再生造粒整廠,PP、PU、PS、ABS與特殊押出、規劃整廠設備。  我們擁有充沛的公司資源與專業技術開發能力。對於產品品質的始終堅持,務必要貫徹到底,所有員工均受過嚴格專業訓練,要求務必確實負起品質保證的責任,機械製造過程中每一步驟均堅持品質,機械出廠前,必須經過實際的運轉檢測與修正,以確保機械的最佳操作性能可靠度,並取得SGS、CE、多項專利認證,提供更優良的設備給客戶。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,我們致力於提昇技術水準,開發新機種,增加產品的競爭力,並不定期派遺工程師接受出國進修與技術研究,以追求產品的標準化,規格化及自動化,更為您規劃完善的整廠設備,並在國外多處設有代理及經銷,以提供您更完整的行銷售後服務。 近年來,由於國外技術之剌激,除了延攬國內精英人才,使同仁完全發揮專業知識與技能之外,更擴大與國外的技術結合,抱著兢兢業業、日益求精的精神,面對未來更新的技術挑戰。 面對全球的塑膠押出成型機的需求量與要求品質日益增加,本公司堅持落實「品質為主、數量次之、客戶滿意、服務完美」的理念,我們希望在您的支持與鼓勵下,將持續提供您更完美的品質與服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久鼎機械

聯絡人:久鼎機械

Email:ge*r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環境工程、塑料塗料橡膠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環境工程、塑料塗料橡膠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久鼎機械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久鼎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7456832
  • 聯絡人久鼎機械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6821888
  • 傳真04-26819777
  • 詢價Line ID@cdl5742c
  • 服務時間08:00AM - 05:00PM、每週六日公休
  • 服務類別環境工程、塑料塗料橡膠
瀏覽次數:3091by:久鼎機械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